筱诺子

如果我更新了那可能不是本人吧!(别啊你)

我超爱你的!

百里守约x召唤师(不)
新人发文瑟瑟发抖
百里玄策出来之前我就吃百里守约x我了你打我啊(快闭嘴)
ooc到天际,私设有,百里守约视角
一个设定在英雄作战时会佩戴一块手表,手表的全息投影可以投射出召唤师(。ò ∀ ó。)

1.
我叫百里守约,是个狙击手,身为一个刚上线还没多久的新英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那么多迷妹。

完了,李白和诸葛亮大概会打死我,原因不出所料应该是是我抢了他们的迷妹……

2.
今天是上正式服的第一天,我低头看着比我矮一个头的小召唤师,目测165cm左右的女孩子,短发,眼神里透露着兴奋,然而因为紧张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

我觉得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缓解一下尴尬比较好……

“初次见面,我叫百里守约,今后请多多指教。”

许久后,小家伙终于支支吾吾地开口了:

“那个……我可以摸你的尾巴吗?”

……哈???

3.
这是我被这小家伙收入麾下打的第一场5v5。

虽然在训练场尝试过了但我明显感觉的出小家伙在紧张,毕竟是白板吧。

在小家伙的指挥下我摇摇晃晃地端着自己40米大长枪(雾)慢悠悠地跑去下路野区红爸爸的草丛。因为狙击枪的问题我的攻速比其他射手慢,而且不能暴击。

“百里里为什么你攻速那么慢啊?”小家伙的全息投影趴在手表上面,手里还拎着零食。没回复她我在红爸爸后方的草丛插了个视野,脱战后沿着墙面跑向下路一塔。小家伙还在不停地讲。

“我跟你讲我和香香配合可默契啦她暴击可高啦!一炮一个,biu!”说着她还用手比划了一枪。

我想起昨晚她下线后我和她的其他英雄聊过,她的孙尚香和她的默契是红色,想了想我问到:“那你适应的了我这种没暴击的射手吗?”

“呃——多练练就好了——吧?”很不自信的语气,她看着在她操控下我蓄力没满就打出去的几乎没效果的二技能,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下舌头。

说起来你最好相信我水了一局,要不是运气好就输了。

看着出来后那个难看的2.1的评分小家伙沮丧极了,我正蹲在一边擦枪呢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吓我一跳。

“百里里我对不起你,打的那么差……”

我抖了抖头上的耳朵,想了想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安慰到:“不怪你,多练练没关系的。”

“耶百里里最好了!”说着她就扑上来了,没准备我差点就倒了,有些头疼地摇了摇头,算了由着她吧。

4.
最近几天小家伙拉我去打匹配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她大概是真的想练好吧。

本来以为一直得宠的孙大小姐会给我两炮,谁知道她只是笑笑说:“本小姐才不介意呢!正好可以去逛逛,婉儿我们去长安城逛逛吧!”说着就拉着旁边和小家伙一样默契为红色的小乔就跑了。

我看了看头顶湛蓝色的水晶标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红啊……甩甩头转身正好对上小家伙的视线,她又想偷袭我的尾巴了,被发现后尴尬的咳嗽了几声:“啊哈哈走我们去匹配吧。”

有点不明白,女孩子都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吗?吓得我赶紧揉了把耳朵。

5.
“一枪一个,biu!”随着小家伙一声喊,蓄力瞄准结束的子弹打了出去,然后响起系统冰冷的声音:百里守约 天下无双 狄仁杰,百里守约 击杀 黑暗暴君。我想正在开黑暗暴君的狄仁杰肯定一脸黑人问号。

小家伙开心地在表盘上蹦哒了几下,一脸快夸我的表情:“百里里我准心是不是超——级好哒!”

“嗯嗯超级准,我都没想到他在开暴君。”我举枪朝着赶过来的敌方赵云打了一枪,趁着三技能的后坐力往后一退,正好躲进塔下。

小家伙的预判和耐心真是越来越好了,也不知道她从哪氪的钱硬是给我凑了套百穿铭文,物理穿透一高那这一枪狙过去还真不是闹着玩的。不出所料,这盘我们是MVP。

小家伙很开心,那是一蹦一跳地出大厅的,有些无奈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实话说手感似乎还不错。

好吧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她这么喜欢摸我尾巴和耳朵了……

6.
小家伙一个多星期没上线了。

很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烦,烦到我连擦枪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想我大概是想她了。

小乔孙尚香和貂蝉三个说我这表现哪是想,坐立不安的,明明是喜欢上了。

……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随后我就被我的想法吓到了,不行这可不行,我和那小家伙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说是这么说,但我暗地里还是想找找有没有方法去到她的世界,叫什么?突破次元是吧?

7.
又过了几天,等我去了趟集市把家里一群女生要我去买的东西买好后开始往回走。

对此我只想说小家伙收的女英雄还真多啊,练的除了我就全是女孩子了。

刚进屋孙尚香给我比了个静音的手势,然后指了指休息室,小声说:“她在里面哦,情绪不太好。”

心里一惊,放下手里的东西就朝着屋里走去。

小家伙眼睛红红的,应该是刚哭过,刚转身关上门就被她从身后抱住,愣了一下没敢动。感觉她又哭了,身体颤的厉害。

“……百里里,我要高考啦……”许久之后她才开口,“我妈要我好好学习不许我玩游戏啦……我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上线啦……”

我转身把她搂进怀里,揉了揉她的头,对于安慰女生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事,我们等你回来。”

“可是,可是我舍不得你们啊!我舍不得香香舍不得婉儿舍不得小蝉更加舍不得你啊!”我想我的衣服已经被哭湿了,但我没动,我知道她接下来还有话。

“百里里你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只练你一个男英雄嘛?”她吸了吸鼻子,埋着头闷闷地说,“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我喜欢你啊……”

手顿了一下,我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她,刚想开口被她打断:“我妈催我下线了,唔,你要等我回来哦。”她踮起脚伸手揉了揉我头上的耳朵,抹了把眼泪点开系统的退出键。

看着她渐渐消失的身影我有种预感,怕是见不到她了。

……不行,必须找到办法。

8.
我几乎把王者峡谷的每一个人都问了一遍,为的不过是去往她的世界的方法。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彻底沦陷的,或许初见时就如此了。

最后我找到了孙膑。

孙膑纠结了很久很久,最后终于开口:“我是可以帮忙,可是你将会从王者峡谷彻底消失,而且到了那边你将会变成一个普通人。”

我说我不在乎,我只想去找她。

他叹了口气,终于还是答应了。

9.(转换到召唤师视角√)
终于是考完高考了,再次登录王者荣耀,四处张望了一番却没有看见百里守约的身影。

不会是下架了?不可能啊!

有些失落地打了几把匹配,然后退出了游戏。

伤心地把手机往身后一甩,甚至忘记这个角度丢不到床上会砸到地上,丢出去的一瞬间意识到已经晚了。暗自叫了一声不好,转头却没有听到手机掉地的声音。

就看见一只浅灰色的狼崽子抖了抖他的耳朵,伸出一只手把手机递给我:“摔坏了怎么办?找谁陪。”

呆愣了半天我怀疑我在做梦。

“瞎愣着干什么?我来找你啦!我超爱你的。”

不由分说扑了上去,手中的触感告诉我不是做梦,许久后开口:

“我也超爱你的!”

—end—

感觉ooc到天际别打我_(:з」∠)_
第一次发文有点怂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