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诺子

如果我更新了那可能不是本人吧!(别啊你)

15cm小百里守约养成指南

我大概沉迷搞事
小学生文笔咳……
微百里骨科和约花友情设定

您已成功购买了由本公司生产的15cm静谧之眼百里守约,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否则如有意外本公司概不负责。

1.请检查包装盒是否有如下产品:
15cm百里守约x1
狙击枪x1
衣服x2
说明书x1
迷你小床x1

2.请将小守约放在书桌上轻柔地唤醒他,或者如果您家中有本公司出产的[长城小分队]任意一员,可由他/她来唤醒小守约,可小幅度增长他对您的好感度。

3.小守约喜欢在独自一个人时蹲在角落您擦枪,这时请不要去打扰他,更不要偷偷撸他的尾巴,否则您可能会挨上一枪。当然如果您和他的亲密度够高将会成功获得一只脸红的小守约。

4.如果您的小守约经常外出请注意检查方圆五百米内有没有百里玄策或花木兰出没。如果是百里玄策您可放心让小守约外出,当然如果您家或者小玄策家有诸如小乔孙尚香貂蝉大乔等英雄请谨慎对待,她们有可能会导致您的小守约产生心理阴影或者被掰弯甚至和小玄策成为基佬。
(当然如果您想也可以(*/∇\*))
如果是花木兰的话请格外注意,一个有毛绒控倾向的花木兰可能会把您的小守约的毛撸光(并不)

5.多带您的小守约出门游玩,尤其是在森林公园等自然景观为主的地方,可大大提高小守约对您的好感度。但请注意看好他,他可能会因为在草地上打滚而被草淹没不知所措。

6.当您的小守约和您的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时,有可能会变成正常人的大小,这时候您会收获到一只男朋友。

“诶?要揉我耳朵吗?好吧,一天只能摸五次哦,尾巴只能三次!唔你别委屈啊,别人想摸还没有呢,你问为什么吗?因为我是你老公啊傻瓜。”

哦没有百里里的尾巴我要死了_(:з」∠)_[倒地不起]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