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诺子

如果我更新了那可能不是本人吧!(别啊你)

当你十连败丧气时(英雄x你)

好久以前就写的小段子,扔过来充充数?
今天发文也很没有自信呢(闭嘴)
农药十连败了不开心……
然后我居然有脑洞了……
#英雄x你##当你十连败丧气时#ooc严重嗯QAQ

1.孙尚香
孙尚香找到你时你正在峡谷门口坐着发呆。
“喂,还打不打啦?”她提着她的炮弩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神呢。
你无精打采地托着下巴,道:“今天就没赢过一场啊……十连败了,我是不是太渣了……”
最后一个字刚脱口,就听见旁边炮弩砸在地上的声音,下了你一跳@。
“喂!这么无精打采的会赢就怪了!走!谁虐你的?本小姐帮你轰回去!”孙尚香一手撑着炮弩,一手抓住你的肩膀扯你起来。
“哈,也是呢。”

2.李元芳
水晶炸裂时元芳就发现你的不对劲了,结算完回到大厅时元芳带着他的大飞镖跑了过来。
“怎么了?”你听他小心地问到。
“没什么,又输了有点不开心。”连续好几盘的失败让你失去了动力,似乎自己是个废人了。
“啊,那就歇会吧,说不定一会手感上来了什么的来个十连胜呢!”小家伙抖了抖自己的大耳朵,这么安慰到,“先干点喜欢的事情吧,我等你回来继续打哦!”
好像恍惚见得到了治愈呢。

3.韩信
刚打完这场匹配你就看着韩信跳了过来。
“你后半场状态好像不太对啊。”他把长枪扛在肩上,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椅子上喝水的你。
“对面会玩,又被压着打了,没戏了所以就丧气了。”你回忆了一下上一盘那个追着你怼的花木兰,想想都气哦。
“得了,那也是上一场的事情了。继续打吧,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
你刚想张口说自己打不下去了玩啥都渣了,却在对上对方视线的那一刻动摇了。
“别怕,有我在呢。”

4.赵云
比赛结束后赵云就一直没看见你,稍微有点担心于是四处找了起来,最后赵云终于找到了坐在树下发呆的你。
看你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赵云选择挨着你一并坐在树下。
“子龙啊,我十连败了。”你内心复杂极了,明明昨天还好好的结果今天又是遇到坑队友又是遇到会玩的对面,简直就是被虐惨了。
“嗯,我知道。”那人抓着他的枪,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你。
“……你说我找不到自信了怎么办?”许久后你一脸忧郁地问到。
“……咳,我有个建议。”
“什么?”
“……我们去虐电脑找找自信吧。”
“……子龙你真聪明!”
【等等文风崩了啊大兄弟!】

5.孙膑
听说你因为十连败闷闷不乐的,孙膑马上就赶过来了。看着你愁眉苦脸的样子一下子孙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那个,你还好吗?”最终孙膑还是小心翼翼地开口了,生怕一下刺激到你更加伤心了。
“很好,十连败,神清气爽哦。”就是傻子也听得出这种违心的话。好像突然找到了倒苦水的人,于是你就把今天遇到的所有令人抓狂的战况都列了一遍,从队友老想着打人而不是推水晶到没有坦克再到对面太厉害了……balabala全数了一遍,孙膑也没说啥,不时符合几句。
“说完了?”
“嗯。”
“心情好点了吗?”
“……好像好点了?”
“还想打吗?”
“打啊!我的天我一定要破处连输的诅咒哦!”
瞧吧,瞬间生龙活虎了。

6.貂蝉【圣诞恋歌皮肤】
一朵冰花在你眼前炸裂开来,碎开的小雪花撒了你一脸。
随后你就看见她哼着她的小曲儿跑了过来。
“呀,召唤师,你怎么闷闷不乐的?”貂蝉在你面前转了个身,俯身把手被在身后,有些担心地看着你。
“被连着虐了十盘,都输了所以就不开心了。”你眨了眨眼,毕竟自己也算老玩家了,居然还输的这么惨。
“啊,那晚上妾身带你连胜吧!”貂蝉歪着头狡黠一笑。
“妾身带你教对面做人哦。”

7.小乔
小包子一蹦一跳地朝你跑了过来。
“怎么了?”她把扇子被在身后,抬起头看着你。
“又输了不太开心呢……”你如是说到。
“听说看看风景什么的可以缓解一下心情呢,你想看流星雨吗?”少女活力满满的样子好像也感染了你。
“好啊。”
“流星啊,聆听少女的祈愿吧!”
天上的星星似乎闪动了几下,随后就有数颗流星划过天际。
“真漂亮。”

噫妈耶我在写什么哦!
也许某天我会突然有灵感继续码,对也许(你!)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