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诺子

如果我更新了那可能不是本人吧!(别啊你)

【白香】黎明将至(1)

开始前照常碎碎念!

文笔一般!可能会ooc!

主线白香,友情向的香乔,白香双向暗恋

在我写完之前我也不知道结局是he还是be,也不知道字数多少嗯,但是be可能性会大一点,而且有一定可能咕咕咕,请谨慎看文!

除了白香乔外其他人都是龙套所以就我自己取名辽!名字会有点多但基本都是便当角色!

没问题就开始吧w


1.

孙尚香进入大厅时已经有九个人围着长桌坐好了,她低头看了眼左手手腕上的手表,上午八点四十五,距离游戏开场还有十五分钟。她再抬头扫视了一眼在座的人,很快看到了一头粉毛的乔婉,后者正巧也看到了她,兴奋地站起来向她摆了摆手。

乔婉身边正好有一把空椅子,孙尚香便顺理成章地走过去坐下了。毕竟也是第三次进入游戏了,先前的经验让她忍不住打量了一番在座的人员。目测来看,在座的最大的应该是一位至少四五十岁的男人,最小的……应该是那个身穿xx初中校服的男学生。

“哎,婉儿,这次是什么游戏啊?”孙尚香拽了拽乔婉的衣角,小声问到。

乔婉耸了耸肩,回到:“不知道,估计开始了才公布。”

“你看这场景布置什么的能大致推测一下吗?”

“我是真猜不到啊香香……你觉得像什么?”

“不好说,但我觉得肯定是分队伍的,这么多人不可能是集体逃脱的。”

乔婉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两姐妹本还想再讨论一会,听见大门的声音响了又不由自主地抬起头向门口望去,续而双双愣住了。

来人一头棕色短发,身形瘦高,看上去大概能有一米八左右,或许是因为睡得晚,懒懒散散地打了个哈欠。

这人香乔二人再熟悉不过了,李白,他们三人高中时同班,而此人正是他们高中时的校草。三人毕业后香乔二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而就此和他分别,联系也就逐渐减少了。

也不能说少了,最近一年可以说是完全联系不上了。

“李白——也被这个什么鬼游戏缠上了?”孙尚香侧头一脸懵逼地看向乔婉,后者回了她一个一样懵逼的眼神,最终得出结论,她俩都不知道这事。

最后一个空位就在孙尚香的左侧,于是顺理成章的,他们三个连坐在了一起。

李白入座后孙尚香拍了下他的肩,小声询问:“喂李白,你怎么在这里?”

而后者毫无回答的意思,自顾自地趴在桌上,脸朝下嘀咕了一句:“别吵,先让哥睡会。”

孙尚香纠结了一下,最终任由他睡了。低头看表,距离游戏开始还有两分钟。

以她的直觉,这次的游戏绝对不简单,孙尚香深呼吸了一口,再次扫视了一轮四周,如果是对抗游戏,她必须记一下可能会造成威胁的对象,比如对着她斜侧面的那个看起来很魁梧的男人,还有离她比较远的那个角落,有个目光躲躲闪闪看起来面相不大善良的男子。虽说是不能以貌取人,但还是记着点好。

九点整,大厅里响起不知从何传来的冷冰冰的机械女声:“九点整,游戏开始,欢迎在座的十位玩家来到怀特的城堡,诸位将在此度过七天时光,具体的游戏规则将于今晚发送至各位的房间里,祝各位游戏愉快。”

广播结束。

首先发言的是一位看上去胖胖的男子,豆子眼,普通话不算太标准,整个人看上去有些愚钝,他咳嗽了两声,开口道:“我还第一次见游戏规则晚上才出现的哈!这离晚上还有那么长时间,总不能让我们干坐着吧!”

第二位发言的是孙尚香刚刚看到的那位魁梧的男子:“嗨,现在闲着也是没事,大家先互相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王健,健康的那个健!”

……您这身材是挺健康的。

“那个……你们有听到那个机械声音说的欢迎语吗?”是靠角落的一位瘦弱的女子发言。

“在座的都听到了好吧!这么大声怎么可能没听见!”王健不爽地说道,大概是因为自己刚刚起的头被打断了而生气。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那瘦弱女子急忙辩解到,“我是说,你们不觉得祝福语很奇怪吗?它说欢迎十位玩家,可我们这里明明是十一个啊!”

话音刚落激起在座的各位一阵寒意,怕是除了睡着的李白都心慌了一下。

“啊哈哈,会不会是有人进错了游戏?”另外一位白领打扮的女子打着哈哈说道,似乎自己也察觉到了不可能,又小声地接到,“好吧我知道不可能的……”

“所以说,我们这局游戏,从大致情况下推断,应该是一对n的对决。”那个初中生推了推眼镜,分析到,“哦对,这种情况,我们还是尽快自我介绍一下吧,最好能把自己的职业或者擅长的事情说一下。我叫齐飞,在校初中生。”

这个初中生,恐怕是个很理智聪明的角色。孙尚香暗暗记下这孩子的特点,心想着如果真是个一对多游戏,他站在一这边,怕是会很难搞。

“啊……还要搞职业介绍啊?”王健不满地嘀咕到。

“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对方的长处,如果需要集体合作时很有可能需要。”乔婉插嘴,她还是很理解那学生的思路的,“既然说到这,我叫乔婉,目前是名大学生,选修心理学。”语闭甜甜一笑,不发话了。

心理学,在这用处多不多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这玩意多多少少可以威慑一些人。

王健摆了摆手:“好吧好吧,我的工作是健身教练。”

随后介绍按照顺时针顺序开始,正好到李白收尾,孙尚香是倒数第二个。

看起来胖胖的男子名叫李刚,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那个瘦弱的女生叫莫漠,是名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还没找到工作,学的经济学。

那位公司白领叫顾柔,叫是这么叫,不知道为什么孙尚香觉得她肯定挺严格的。

那个眼神躲躲闪闪的男子叫赵午,至于职业他拒绝开口,气地暴脾气的王健差点拍桌而起想要骂人,硬是被大家拦了下来。

孙尚香看到的年龄很大的男子叫文凯,是一家小餐厅的老板。

然后是位浓妆艳抹的看起来也有些岁数的女子,体态有些发胖,名叫钱淑君,是名英语老师。

轮到孙尚香,她指了指身旁的小乔,道:“我和她一个学校的,也是大学生,但不是一个专业,我学的是生物化学。”

最后到李白,孙尚香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认命推了推睡的正香的李白:“喂,自我介绍了。”

被叫醒的李白伸了个懒腰,一手撑着头漫不经心地说道:“李白,大学生,主修犯罪学。”

“嗯,很好,到现在为止自我介绍终于结束了,接下来要怎么打发时间呢?”神经大条的王健又准备企图挑起话题。

就在这时,广播声响了:

“第一场游戏,准备开始。”

——tbc——


咕咕了半年终于想起给北极圈的cp产粮了呜呜呜

文笔不咋地如果看到这里你还喜欢它真的超感谢!

我争取不咕咕明天出第二章!!


评论(1)

热度(7)